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...
2025-08-25电竞资讯8月25日称 IG发布对阵WBG赛场语音;【極言極语vol.28】基地不爆,就有希望!iG vs WBG赛事语音来,结局基础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今日宣 2025斯诺克武汉公开赛,塔猜亚-乌努5-1战胜庞俊旭,顺利晋级32强。塔猜亚-乌诺仅在几周内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今日宣 据央视体育报道,王欣瑜积极备战美网首轮对阵多勒海德的比赛。在结束克利夫兰站的比赛后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今日宣 游泳世青赛结束全部争夺,中国队取得了5金3银3铜的成绩。其中,杨佩琪一人独揽5枚金牌。奖...
2025-08-25